close
我偶爾會有一段時間抓著同一本書猛k 並聽著同一首音樂不停的習慣

高中曾經讀網路小說"後天美女製造機"並搭配著周杰倫的"龍捲風"
大學曾一陣子迷呂如中的blog 同時要搭Jack Johnson的Better Together
(心情每天愉快到不像話,走路跌倒還笑咪咪...= =|)
去年回澎湖看奶奶猛k"基督山恩仇錄",搭配coldplay viva la vida專輯

無意的搭配,卻都莫名的跟所讀的東西有些接近,
心情接近、味道接近、感受接近...


讀"後天美女製造機"時,我讀到"掙脫",一個人執著的所求到最後不見得真的可以給他快樂
讀呂如中的blog時,我感覺這個人的"平凡與知足",似乎所擁有的一切就可以輕輕淡淡的幸福著
讀"基督山恩仇錄"時,我了解人時爾的晦暗是有理由,滿肚子的鋪陳就為了成就目的 故事性拉至最高

我現在正讀著什麼樣子的書頁,品著什麼味?
我又該唱著什麼節奏的歌,譜出什麼樣的步調?

我是由我的所有所拼湊,就像自古就為了如此而存在一般自然。

一切自有它的定理,也許循著法則,我們就會更加坦然。

雲淡風輕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wi07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